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到底要我怎么办?!

朋友的反应, 一半都不怎么赞成, 但总觉得我们会不一样。
我一向来都觉得纠纷是两方造成的。
是个误会吧。
我并非有任何期望或想像任何浪漫事情, 但我也没想像我表达的感情在大众摆出来。
原来自己以为开放了的感觉只是对自己开放, 而不是在大众面前开放。
好朋友要拖朋友下水, 也应该一起在水里了吧!
我当初不承认的其中一个理由就是不想有这种尴尬的情况。
报应吧。重复了历史。。。
我无法转脑经那么快, 也是好事。反应大了, 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当。
总是想身边的人都跟我一样的想法, 原来好朋友也会不心灵相同, 没有默契。
要开始反省了, 不是每个人都能很有默契的猜的出我的思想。

我珍惜我每一个培养出的友情。
这是个可笑的东西,尴尬也会过去。
以后会望回这件事,自己笑自己。

2 comments:

Vanilla Cloud said...

wow dear first time see u write in chinese..are u ok? cos u sound not okay..well not matter u do, i will stand by side and support u de cos i know you are mature enuf to make the right decision. =)

~JuiN~ said...

我讲出来就没事了, 忘记是我的专长!^^ thx anyway!! <3 same goes to u ya!